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新荷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7 09: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月16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新荷,未成年人保护和儿童福利处副处长余华光、四级调研员刘丹丹一行来我市调研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机构孤残儿童和工作人员,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沈伟强,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书雷等陪同。

了解市福利院防控工作情况.jpg

佘新荷一行首先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详细了解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院内管理服务力量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她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儿童福利机构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机构内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轮休,加强对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春节平稳有序。

慰问2.jpg

慰问.jpg

随后佘新荷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现场,了解总体概况和施工进展情况;她强调新院建设布局要立足疫情发展形势,在建设过程中就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分区管理需求,合理设置功能区域,科学严谨组织施工。施工方和监理方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设计要求,高标准的完成建设任务,并感谢佘厅长的慰问和新年祝福。

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