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优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15: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执行和管理能力,提升福彩公益金使用效益,1月10日,嘉兴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优化培训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获资助的16个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照片1.jpg

培训会邀请上一年度评估优秀的公益创投项目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并由第三方评估机构——嘉兴市联众社会工作评估发展中心培训师对下一步全程监测评估和项目建档归档等作出具体指导。


照片2.jpg

照片4.jpg


照片3.JPG


下午,由杭州市亲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恩次方社会创新机构联合创始人陈攀老师为16个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进行“一对一”培训指导,帮助细化各项目方案和经费预算,对项目产出量化指标进行优化,并回应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具体建议。


照片5.jpg


2022年,市民政局出台了《嘉兴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我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各环节、全过程的管理,其中对项目监管和绩效评价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市民政局聘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公益创投项目进行全程指导、监测和评估,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