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5: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1月4日,嘉兴市民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切实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0221208_150614.jpg

周建新指出,要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2023年工作相结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把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作为遵循,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办好民生实事,在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项服务上都做到用心、用情、用力;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塑造民政团队奋斗的精神、奋进的力量,推动民政事业行稳致远。

12月8日,市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局机关党委、社会组织建设与社会工作处、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处、社会救助处、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处、区划地名与社会事务处,市慈善总会秘书处、市社会福利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本处室、本单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联系民政工作实际,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的业绩,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