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嘉兴市民政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14: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9月1日下午,我局召开嘉兴市民政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敲响全市民政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警钟。

1.jpg

市民政局局领导、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调研员,局机关处室(单位)、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会发展局局长、纪检监察组长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国炎主持会议。

2.jpg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伟强在会上作“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并解读《嘉兴市民政局深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3.jpg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作专题廉政党课授课。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要论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查找了我们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风险隐患,从“压紧压实各级各方责任”“持续健全完善制度规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从严从实防范廉政风险”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