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这六家社会组织获嘉兴荣誉!

发布日期:2022-12-20 10: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挖掘全市社会组织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典型,引导和激励更多社会组织提升能力、打造品牌,嘉兴市民政局于今年6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示范型社会组织和示范品牌服务项目的评选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桐乡市6家社会组织入围示范名单。

活动前期,经过自主申报、初选评审、会议审议和公示等环节,桐乡市土木工程学会党支部、桐乡市椿熙堂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党支部荣获嘉兴市2022年度示范型社会组织党组织称号,桐乡市安徽商会、桐乡市传统工艺美术协会荣获嘉兴市2022年度品牌社会组织称号。


12月16日下午,嘉兴市民政局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嘉兴市社会组织品牌展示交流活动。活动现场,来自五县两区的20家社会组织单位进行了PPT演示,其中,桐乡市凡星青少年社工事务所社工邓丹艳和桐乡市彩虹社工家庭事务所社工沈思怡分别从项目背景、内容、成效和影响力等方面阐述了“点亮凡星”困境儿童帮扶项目和专业社工困境家庭帮扶项目,内容接地气、对象覆盖广、形式多样化,最终获评嘉兴市社会组织品牌服务项目称号。

社会组织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机组成部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主体和依托。进入新发展阶段,社会组织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品牌建设是必然要求,各社会组织要以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大局、围绕群众需求去开展品牌建设。望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朝着成为更有口碑和美誉度,更有示范和影响力的品牌社会组织方向不断努力,在服务桐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