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打造“浙里康养”金名片的实施意见(征求
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2 14: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支撑体系,推动老龄产业健康发展,打造“浙里康养”标志性成果,我局组织起草了《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打造“浙里康养”金名片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因相关工作安排时间较紧,征求意见时间为11月21日—11月28日。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28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市民政局。

联系人:王崇文;联系电话:0573-83613655

邮箱地址:291139049@qq.com

 

关于征求《《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打造“浙里康养”金名片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告.pdf

                                  嘉兴市民政局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