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开展“关爱有嘉·福彩助圆大学梦”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14: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1月15日上午,嘉兴市民政局与市关工委联合开展的“关爱有嘉•福彩助圆大学梦”公益活动资助仪式在嘉兴南湖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嘉兴南湖学院党委书记盛付祥,市关工委主任陈越强,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坚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薛月芳,市关工委副主任陆福根以及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沈伟强、市福彩中心主任王寅伟出席仪式。

会上,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沈伟强介绍了福彩助学的基本情况,陈越强主任、盛付祥副主席分别作了讲话,并为参加仪式的12名学生代表送上助学金和福彩爱心礼包。

自2008年以来,这已是嘉兴福彩第十五个年头组织福彩助学活动,关注弱势群体是嘉兴福彩的初心所在。截至目前,累计资助困难大学新生602名,累计使用福彩公益金371.6万元,为更多困难家庭雪中送炭。受资助的学子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福彩的资助,圆了自己的大学梦,今后会怀着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