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增1家省级品牌社会组织和2名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发布日期:2022-10-21 10: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省民政厅公示2022年全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结果,平湖市1家社会组织和2名社会组织负责人顺利入选!他们分别是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平湖市壹起来公益发展中心,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平湖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叶红和平湖市育家幸福社工师事务所李海林。

1.jpg

平湖市壹起来公益发展中心成立于2014年12月,以“人人社工,家家受益,实现每个人的社会价值”为愿景,围绕扶贫济困、青少年服务、社区营造、第三方评测和平台运营等方面开展社工服务和公益活动。中心现有专职社工39名,其中持证社工16名,是浙江省社工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救助站联合会会员,也是省“亲青帮”青少年维权服务组织;同时与平湖市慈善总会合作,设立壹起来爱心基金,更好服务于社会弱势特殊群体。中心负责人费慧曾荣获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浙江省公共图书馆优秀阅读推广人、嘉兴南湖百杰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

2.jpg

叶红是平湖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是浙江省第十四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她深耕社会组织领域,专注社会工作服务、社会组织党员人才培养和公益组织培育指导,积极搭建政府与社会组织、群众的沟通桥梁,曾获得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浙江省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嘉兴市“南湖百杰”、“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社会工作拔尖人才、嘉兴市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平湖市“金平湖先锋”共产党员等称号。

3.jpg

李海林是平湖市育家幸福社工师事务所主任。她热衷于家庭教育事业,并以此为己任,在平湖本地致力于推动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四结合的家庭教育新格局。她带领团队开展多个家庭和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服务项目,专注、专业、专心做好社会组织服务工作,陪伴和支持更多家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