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嘉兴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2021年12月31日,中共嘉兴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

第一项议程,鲁肇峰同志代表第一届中共嘉兴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局机关纪委作书面报告。会议现场,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

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对候选人进行充分酝酿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新一届中共嘉兴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宋永明、徐国炎、曹向忠、朱培刚和于海平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徐国炎、胡宇华和刘国亮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新当选的5名机关党委委员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宋永明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

第三项议程,由新当选的中共嘉兴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宋永明同志讲话。他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全体委员表态: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竭尽所能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做到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为民政事业持续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与保证。重点是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锤炼队伍,建强堡垒;三是凝聚人心,营造氛围。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嘉兴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