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金奖!我市这家社会组织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11 16: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期半年之久的第二届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于近日圆满结束。嘉兴市专业社工机构嘉兴市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选送的参赛项目《“筑梦规划师”低保低收入家庭儿童志愿服务项目》通过预赛、复赛、决赛,从全省8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这也是本届大赛嘉兴市唯一的金奖项目。

据悉,项目聚焦辖区内低保低收入家庭儿童生活现状,整合在校大学生家庭教育指导师、心理咨询师、爱心企业等志愿力量,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集经济支持、学业支持、心理支持、社会支持为一体的服务内容。

项目把孩子们的需求与志愿者的特长进行了精准、有效的联结,从而实现为孩子们构建以个体、家庭、朋辈、社区等组成的社会支持系统。同时,本项也为我市“社工带志愿者”,以专业社工推动志愿服务向专业化、职业化、行业化发展提供了一次积极、有效的探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