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嘉兴市开展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16: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慈善,是植根于每一个人内心最无私的博爱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伸。在今年的“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嘉兴市民政局、嘉兴市慈善总会、嘉兴市慈善基地联合各社会组织举办了“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在嘉兴市九个标志性场地建立慈善一日捐的捐赠点,通过现场活动宣传慈善理念,组织劝募活动。

mmexport1631176781660.jpg

mmexport1631176779431.jpg

9月2日上午,张兵、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马永良、王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作现场捐赠,拉开了全市“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序幕。

mmexport1631176786404.jpg

mmexport1631176789783.jpg

同一时间,在嘉兴的景区、医院、驿站、社区等9个标志性场地也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各社会组织通过志愿服务、知识问答、爱心绿植置换、慈善法宣读等互动形式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奉献爱心,营造“人人为公益、公益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助力嘉兴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