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民政局举办首届社会救助岗位练兵大比武竞赛

发布日期:2021-09-30 15: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掀起学习社会救助政策知识和系统操作的热潮,在晾晒比拼中砥砺初心,9月28日,海盐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海盐县首届社会救助岗位练兵大比武竞赛。全县115名镇(街道)、村(社区)民政工作人员参加现场理论测试,9个代表队27名选手进行现场竞赛。历时近3个小时的同场竞技,激烈角逐比拼,于城镇荣获团体一等奖,西塘桥街道、通元镇荣获团体二等奖,秦山街道、望海街道、百步镇荣获团体三等奖;百步镇蒋超等10名同志荣获“救助业务知识达人”称号,于城镇、通元镇两个参赛队6名队员荣获“救助业务操作能手”称号。通过以练促用、以用促学、以赛促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干部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使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在“最后一公里”上发挥更优质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