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省建殡仪馆信息系统应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18: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全面做好嘉兴市6家殡仪馆启动省建殡仪馆信息系统应用试点工作,9月23日下午,嘉兴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省建殡仪馆信息系统应用推进会,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25余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宋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汇报了全面启用省建殡仪馆信息系统应用推进情况;第三方杭州安创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启用技术保障情况,并就相关系统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宋永明副局长围绕推进全市省建殡仪馆信息系统应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办好群众身后事,赢得百姓好口碑”的目标,以数字化改革解决现有问题,持续推进服务能力现代化。一是统一思想、全面启用;二是系统部署、保质保量;三是数据进去、亮点留下;四是制定预案、顺利过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