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社会救助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9月9日,嘉兴市社会救助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郑新娣、社会救助处处长崔来保,各县(市、区)民政局、嘉兴经开区和嘉兴港区社发局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嘉善县社会大救助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我县救助中心实体建设、日常运营、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会上,全市各县(市、区)依次交流上半年工作重点及下半年工作思路。

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处长崔来保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社会救助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嘉兴市民政局副局长郑新娣充分肯定各县(市、区)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郑新娣强调:一是要做好党建引领下的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多部门一件事联办工作,全面推进“党建+救助”工作,完善相关政策、流程和项目。二是要做好数字化改革成果应用工作。加强数据归集和分析运用,推动社会救助领域数字化改革,实现跨部门应用场景的落地见效,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