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督查嘉善县2021年养老服务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09 10: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8月6日,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卢小华副处长带队督查嘉善县2021年养老服务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市民政局副局长吴书雷,县民政局局长金明敏、副局长陶文舟陪同。

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干窑镇、魏塘街道两户困难老年人家庭的适老化改造情况,深入调研干窑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县银福苑颐养中心运行情况。

今年,我县对260户困难老年人家庭开展适老化改造。截至目前,已启动施工153户,完工100户,验收60户,计划8月底全面完成改造任务及验收工作。我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数达到11家,实现各镇(街道)全覆盖。同时,在县银福苑颐养中心试点的基础上,选取县老年公寓、大云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作为2021年康养联合体试点单位,按照“有设施、有器材、有队伍、有标准、有数据”的建设标准,分别详细制定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方案,为失能失智老年人提供康复护理、康复训练和生活照护等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