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机关各党支部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18: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近期,嘉兴市民政局机关各党支部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政旭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和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新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徐国炎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学习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周建新和郑新娣与大家一起谈体会感悟、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政旭从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机关一支部的工作:一是党员干部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支部学习成果、党员学习成果、民政工作成果、民政干部形象和作风;二是会议内容可圈可点,组织学习严肃认真、谈学习体会言之有理、自我检视严于律己、开展批评言之有心、整改措施言之有物;三是组织和氛围良好,会议过程流畅、党员精神抖擞;四是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从严要求、谦虚谨慎、踏实务实。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带着深厚感情,更加主动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紧密结合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8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书雷以二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支部书记顾成庆作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议,传达了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踊跃发言,谈体会,讲收获,查摆问题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深刻思想洗礼,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8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鲁肇峰、宋永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精神,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四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加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