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圆满完成专职社区工作者招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14: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海盐县专职社区工作者招录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考涉及7个镇(街道),共招录专职社区工作者37名,本次招录人数总体呈现出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的特点,社区工作者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优化。海盐县专职社区工作者招录工作坚持做到“三个注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注重统一部署。本次专职社区工作者的招录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委社工办统筹安排,相关镇(街道)精心筹备考务工作,重要节点召开会议研究,确保招录工作零差错、零失误。

二是注重细节落实。 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精心筹备,认真审核,细致落实。顺利完成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加分项审核、笔试、现场资格复审、面试、资格审查、体检七个阶段工作。

三是注重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各个环节严格程序,监督员全程监督,确保整个考试规范透明、公开公正;招考前组织考务培训,严肃考试纪律,统一标准,确保全程“无缝链接”;面试采取抽签方式,实行全程录音;招录工作信息及时对外发布公告,公开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最大限度落实和保障考生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本次专职社区工作者招录考试为建立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招录为契机,不断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宣传,不断提高专职社区工作者社会地位,吸引更多高水平、高素质人才进入社区工作,推动全县社区治理水平全面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