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支“两约”故事宣讲队成立!

发布日期:2021-08-10 15: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展示村规民约和社区公约在基层社会治理和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展现和谐文明的精神风貌,8月9日,我县成立首支“两约”故事宣讲队。

宣讲旨在通过“讲故事、说事实、谈感受”的形式,把“两约”内容讲清楚,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明、记得住、做得到,引导村(居)民将“两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到人人知晓“两约”、人人践行“两约”的良好氛围。首轮“两约”宣讲在西塘街街道海湾社区举行。

下一步,“两约”故事宣讲队将围绕“两约”故事在文明创建、平安建设、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移风易俗、村社自治、矛盾调处、疫情防控等领域发挥作用的先进典型,依托镇(街)社会工作站、村社文化礼堂、居民会客厅等场地,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宣讲、分享心得感悟,提高“两约”的知晓度、参与度和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