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海盐·全城志愿” 海盐县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创投路演大赛今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8 17: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凝聚社会公益(志愿)力量,唱响党的百年赞歌78日下午,中共海盐县委组织部、中共海盐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海盐县委员会、海盐县民政局共同举办了“红动海盐·全城志愿”海盐县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创投路演大赛

市县领导、县级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党群副书记、民政分管领导、各社工机构负责人及社工、志愿者代表共三百余人参会。

县政府副县长张梁参加活动并致辞,他表示,非常欣喜得看到近年来我县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士、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当中。也希望各方力量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持续推动我县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在社会服务、志愿服务中推动形成一批叫得响、有影响的公益(志愿)服务品牌,在社会心理公益服务行动中探索一条社会力量参与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新路径,在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在行动中寻找精神坐标。

在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创投路演大赛上,从海盐县54个项目中推选入围的“青春导航——涉罪未成年人帮教项目”“数字赋能‘心’计划——行业人群心理志愿服务项目”“‘红色领航’助推葡萄种植,‘和美村社’助力乡村振兴”‘时光剪切师,展乡村新颜’——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项目”“简单爱,不简单”“守护海岸线”“‘滕泾村菜园子’——孤寡老人增能陪伴服务项目”等7个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项目进行现场竞演。来自县内外各领域的观察指导团、评委以及大众评审对项目进行综合评选,最终经过路演者陈述、问答点评、投票打分等环节,  获得一等奖,  获得二等奖,  获得三等奖。

路演大赛现场,同时发布了“盐治理”数字化治理平台、发布并启动了“心源行动”(海盐县社会心理公益服务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