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平湖2名社工入选嘉兴市社工督导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日期:2021-07-06 09: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嘉兴市公布了第二期本土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培养对象名单,平湖冯燕、郑丽仙两名社工成功入选。

近年来,平湖市高度重视本土社会工作高级和拔尖人才培养,通过实施“种子、新芽、展能”三大计划,采用课程培训和实务训练相结合模式,推进本土社工督导转型升级,高端人才崭露头角,先后培养本土督导人才30多名,其中4名社工取得全国社工督导人才培养计划督导证,1名社工入选“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社会工作拔尖人才,初步形成“一线社工-督导助理-本土督导”的人才梯队,探索出适合平湖城乡社区实际的“1+1+1”社会工作高级人才培养模式。

 

冯燕(社会工作师)

北河社区小蜜蜂社工服务社理事长

2013年开始致力于基层社会工作,参与了浙江省特殊困难老人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嘉兴市“三社联动”——“1+1”社区专业社工机构建设、平湖市社会工作者高级人才培养计划、平湖市“新芽”社会工作督导培养进阶计划等多个社会工作领域的项目和培训。

先后获得中国百名社工人物、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域“战疫群英”优秀个人、嘉兴市优秀社会工作者、嘉兴市社区工作领军人才等多个荣誉称号。

 

郑丽仙(助理社会工作师)

平湖市金色阳光老年公寓

曾参与独山港镇、新仓镇、广陈镇三社平台的督导和日常督导工作。督导的《“老小孩同乐汇”开心助老项目》获平湖市第三届公益创投十佳项目、指导的《爱心早餐铺项目》在平湖市“微自治”创新项目征集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作为一名社工,始终坚持为更多的服务对象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在实践的过程中让自己产生新的经验、新的思考与感受,先后获得2018年度平湖市优秀社会工作者、平湖市第一批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等荣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