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活动超燃!平湖市举办首届“舞领大妈”公益微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8 16: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党组织引领下的社会力量协作共建机制,发挥广场舞社区社会组织和公益领袖在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近日,“舞出新精彩 社区益起治”平湖市首届“舞领大妈”公益微项目启动仪式在平湖市钟埭街道樱花公园举行。

1.jpg

2.jpg

平湖市民政局局长、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程佳俊在致辞中指出,平湖全市已有100余家注册备案的广场舞社区社会组织,广场舞大妈已发展成基层有较大影响力的群体。他强调,各镇街道和村社区要鼓励、支持广场舞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有序引导参与社区治理;各广场舞团队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自律规范,为助力社区治理发挥“舞领大妈”的积极作用,积极打造社区治理共同体。

 

3.jpg

启动平湖市首届“舞领大妈”公益微项目活动

 

4.jpg

发布首届“舞领大妈”公益微项目

 

5.jpg

项目实施团队代表发言

 

6.jpg

聘任首批广场舞公益领袖

 

7.jpg

发布广场舞团队有序参与社区治理倡议

 

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

活动现场,9支广场舞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广场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平湖市首届“舞领大妈”公益微项目正式启动后,平湖市民政局、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将按照专业化培养、项目化实施、常态化服务的方向,指导11支广场舞团队按照认领的红色志愿服务项目、橙色促进参与项目和绿色环境保护项目,分别在各自社区内开展项目活动。通过公益微项目实施,不断展现“舞领大妈”们的新精彩,持续带动更多的团队、社区居民参与社区事务,实现社区和谐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