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嘉兴市民政局开展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09: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7月22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进驻嘉兴市民政局开展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政旭出席并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作专题汇报,党委委员、副局长鲁肇峰,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

周建新书记从党委带头示范、共建联学、助民服务、重点项目、 典型引领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嘉兴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鲁肇峰副局长从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学习教育+推动工作相结合两个方面总结各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并详细介绍了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

汪政旭组长对嘉兴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兴市民政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突出,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好,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

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他强调,下一阶段,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守好红色根脉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共同富裕相结合;市民政局要持续深化专题学习、宣讲、研学、宣传教育,继续抓好“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项目清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和7项民政重点工作的落实。

会上, 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分别汇报交流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找差距明举措,并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具体思路举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