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嘉兴市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 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7-22 14: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7月16日下午,2021年嘉兴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在海宁卫生学校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举办规格高、参赛人数多、竞赛规则严,得到了市人社、总工会等部门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市9支代表队,35名选手参加。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其中,理论知识考核现场编写老年人持续照护计划功能,操作技能考核养老护理员针对老年人身体、精神状况提供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等服务的实操能力。

(理论考试)

(实操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位选手进入决赛,来自嘉善代表队的“00后”选手吴艳雯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桐乡市代表队的蒋娟丽和海宁市代表队的富佳喜分别获得二等奖,海宁市代表队的王君芳、姚高琴和嘉善县代表队的倪婷燕分别获得三等奖,海宁市、嘉善县、桐乡市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杭晔㬝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春勤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海宁市民政局局长倪继红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民政局副局长吴书雷为获得

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