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半年度会暨“智慧养老”推进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14: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7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在秀洲区召开全市养老服务半年度会暨“智慧养老”推进现场会。市民政局吴书雷副局长,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处李宏平处长,各县(市、区)民政局、嘉兴经开区和嘉兴港区社发局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王店镇镇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秀洲区“安心养”智慧养老平台。之后,来到王店镇镇中村一户适老化改造家庭中观摩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秀洲区做了智慧养老的经验介绍,各地围绕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做了交流发言。李宏平处长对11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吴书雷副局长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谈了7个意见建议:一是以养老服务规划为引领,系统谋划软、硬件设施建设。二是以民生实事项目为抓手,提升养老服务的满意度。三是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整合养老服务资源。四是以居家社区试点为契机,弥补养老服务工作不足。五是以培训竞赛为杠杆,激发养老服务人才队伍活力。六是以检查督查验收为倒逼,落实养老服务重要问题。七是以安全稳定为底线,推动养老服务稳中求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