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 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2 15: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为加快推进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建设,我局组织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7月31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市民政局。

联系人:徐燕  0573-83958980

邮箱地址:710262086@qq.com


附件:《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 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

嘉兴市民政局

2021年7月22日

附件1关于加快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