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永远跟党走”|我县四名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受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1-07-19 09: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7月15日下午,社会组织“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县社会组织领域2名共产党员、2名党务工作者获得2021年度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们参观了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展、“历史在回响——革命文物精品展”、“红船领航 百年光辉”书画名家作品展等,充分感受到了红船起航地党建引领下高质量的发展成果。

   随后,2021年度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在二楼南湖·初心讲堂召开。我县桂之韵社工事务所理事长王国琴、朝阳志愿服务队队长索玉兵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个体劳动者协会澉浦分会党支部书记陈星、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娟红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四名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坚守党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社会组织事业奋斗。

   最后,张志松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带来了《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张教授的专题党课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用百年党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

  我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将以此为新的契机,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