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开展“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10: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激励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7月6日下午,市民政系统开展“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一、“赓续红色基因”——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建党历史,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二、“锤炼党性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带领下,全体党员于宣誓墙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三、“追寻红色记忆”——参观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

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观看“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展,体验“百年党史”现场教学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受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四、“传承红色精神”——朱丽华同志事迹分享会

全体党员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朱丽华同志的初心故事。

“党在我心中,心中有明灯,信仰之光照前路。进了党的门就要做好党的人,爱岗敬业在诊所,乐于奉献在社会,终身报党恩。我是朱丽华,我们都是一名共产党员!”朱丽华同志的分享激励了全体共产党员把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把感动变为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业绩。

通过本次活动,民政系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将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传承下去,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努力建成一批具有民政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