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4 1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7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对标省民政厅对市考核细则梳理分析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条线业务进行了点评。

周建新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家上半年的工作,他指出嘉兴市民政局在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大家攻坚克难,体现了民政团队有冲劲、有闯劲、有韧劲的精气神。

对下一步工作,周建新局长强调:一要切实抓好民政部、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工作的落实,做好各项试点工作的扎实推进;二要认真谋划民政工作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建设的重要任务和重点举措;三要加强民政信息宣传工作,做好经验总结和亮点提炼,提升宣传质量;四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