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5: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中国革命的艰苦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使全体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思想教育。7月9日下午,在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直属7个支部20余名党员及来自秦山街道的部分困难家庭在吾悦广场星轶影城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

观影前,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引导秦山街道部分困难家庭的成员有序入场。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影片中李大钊积极探索救国救民道路,广大革命者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不惜献出生命的事迹深深感动,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历史,体会到党的发展壮大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坚定地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定当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感动化为行动,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热忱工作的实效,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