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场所消防领域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10: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县民政局召开了养老服务场所消防领域排查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海盐县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各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全县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局长王少波就全县养老服务场所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时刻紧绷安全弦,要清醒认识养老机构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做到警钟长鸣,时刻将老人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压实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普查工作要求,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与机构主体责任;三是不断健全安全制度,明确规范安全生产制度,经常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学习,认真落实日常风险隐患排摸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上报。

为保障全县养老服务事业稳健发展,今年截至5月份,全县养老服务场所安全检查累计36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