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09: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下午,嘉兴市民政系统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市民政局为全市民政系统14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4个“四心”(凝心、爱心、贴心、暖心)先进基层党组织、19名“三型”(创新型、奋斗型、奉献型)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领导老党员、市民政局局领导、局机关所有党员、局属事业党支部支委以上人员以及所有获表彰人员参加会议。郑新娣副局长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宋永明副局长宣读民政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名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领导颁发奖章。

鲁肇峰副局长宣读嘉兴市民政局党委关于表彰民政系统“四心”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型”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文件。局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奖。

“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领导代表、嘉兴市民政局原局长张全松同志,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朱培刚同志,优秀党员代表钱熠同志分别交流发言。

郑新娣副局长鼓励在场同志,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初心不改,努力在打造红船旁更高质量、更温度的民政事业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局长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领导、老党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向老领导、老党员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民政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同志从3个方面讲授党课,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特别是“八八战略”的提出和对民政工作的指示精神;二是这些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嘉兴民政的实践成果;三是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民政要做什么、如何作为?

周建新局长强调民政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贯彻落实省、市民政30条为抓手,奋力打造精准保障标杆区、和谐自治标杆区、幸福颐养标杆区、暖心服务标杆区“四个标杆区”的嘉兴样板建设,努力建成一批具有民政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民政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