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拟候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8 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活动的通知》(浙民慈〔2021〕82号),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党委审议等环节,拟将金美凤等4名同志作为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拟候选名单(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2021年6月28日—7月2日,共5个工作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建设与社会工作处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报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联系单位:嘉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建设与社会工作处,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1107室,电话:83958956,83958980。

附件: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拟候选名单

嘉兴市民政局

2021年6月28日

附件:

        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拟候选名单

序号

姓  名

性别

学历

出生年月

单  位

1

金美凤

本科

1970.06

海宁市西山社区

2

叶红

本科

1982.11

平湖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

3

张晓芸

硕士

1984.12

嘉兴市社会工作协会

4

余转弟

本科

1985.10

海盐县武原街道新光社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