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支老、一起安好” 嘉善县赴大洋山岛开展支老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7 15: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6月24日,嘉善县民政局副局长陶文舟带领部分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专业护士、康复师等赴嵊泗县大洋山岛开展上岛帮扶慰问活动。

作为全省首批驻岛支老县市区之一,嘉善县积极落实“三个三”重点任务(三项“上岛服老”、三项“互动交流”、三项“留岛扎根”),全力做好支老结对工作。登岛首日,召开驻岛支老工作座谈会,嵊泗县林琳副县长出席。会上,支老护理员对前阶段驻岛支老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嘉善县、嵊泗县民政部门分别介绍各自养老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大洋山岛目前养老服务现状、完善海岛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看望并慰问了嘉善县两名支老护理员,为她们送上慰问品。随行护士、康复师分组到老年人家庭开展巡回支援服务。

下阶段,嘉善县将继续按照“三个三”重点任务要求,组织专业的技术人才、专业的品牌机构、专业的照顾项目上岛,通过“传帮带”不断提升大洋山岛养老服务水平,力争实现“海岛老年人得实惠、支老机构和人员得发展、民政和养老行业赢口碑”的“两地三赢”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