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讲七比 争先攀高|平湖市民政局各党组织开展党建高地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09: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根据全市“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行动部署安排,近日,平湖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七讲七比大讨论、争先攀高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我能为党建高地创建做什么”和争创“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先锋开展了专题大讨论;结合民政工作和创建行动,积极献计献策,征集一批“金点子”;同时在带头学习、提升能力,改革创新、推动发展,认真履职、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等方面作出承诺。

1.jpg

会议强调,民政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服务民生看民政”“民政水平看短板”开展好党建高地创建工作。要在创先争优上做表率,要在团队建设上做表率,要在党风廉政上做表率,把党建高地创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动民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各支部开展“七讲七比大讨论、争先攀高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jpg

民政局机关党支部

3.jpg

柏年殡葬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4.jpg

96345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

5.jpg

柏润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党员代表发言谈感想

平湖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唐文雅

围绕党建高地创建行动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前期结合日常学习、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和读嘉党史竞赛等活动,认真学习了党史。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落实落细落地各项具体工作,在工作中讲奋斗、讲奉献、比担当、比服务。

今年我们科室里有一项重点工作,就是养老机构的党建工作。以党的100周年华诞为契机,把养老机构党建工作管起来,以“党建红”引领“夕阳红”。同时,各居家照料中心也启动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作为我们科室,要指导好各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好“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为老服务活动,让养老服务更有温度,同时也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以最优的状态迎接建党百年。

平湖市柏年殡葬有限公司党支部戴群峰

作为新时代的殡葬人,坚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承诺。“殡葬职工”的称谓,不仅意味着神圣与荣光,更意味着艰辛和付出。

殡葬工作是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加入了这支队伍,就要抛弃世俗的偏见,打好以民为本,服务至上这张殡葬职工最好的名片,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当好人生终点站的摆渡人,以赢得百姓的口碑和认可,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平湖市96345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陈洲月

作为支部书记的陈洲月表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与群众联系起来,深入发挥党员作用,开展群众所需求的服务,争做“便民利民”实践者。

通过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用高标定位争“党建高地的”示范者,不断提升自我服务意识。

平湖市柏润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方丽娟

作为从事为老服务工作的一名一线护理员,我认为服务至上是任何服务性行业永远不变的宗旨,细节决定了服务的效果,要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而沟通是连接服务各环节的重要渠道,与老人良好的沟通在服务工作中起到重要的连接作用。

同时我们也要根据自身岗位、能力和特长,采用更灵活的方式办实事办好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