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个一等奖,平湖“两约”故事在嘉兴擂台赛中斩获荣誉

发布日期:2021-06-15 16: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6月11日下午举行的“党建引领善治有约”嘉兴市首届村(社区)“两约”故事擂台赛上,平湖市选送的2个故事脱颖而出,全部荣获一等奖。

1.png2.jpg

比赛现场,来自嘉兴市各县市(区)的19个“两约”故事,以“打擂台”的形式,在6分钟内分别进行展示,从不同角度讲述“两约”在基层善治中发挥作用的小故事。平湖市广陈镇龙萌村讲述的《王大姐的半分地》和当湖街道洁芳社区参赛的《一面流动红旗的故事》分别取得总分第一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双双获得一等奖。

 

下面让我们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广陈镇龙萌村  《王大姐的半分地》

3.jpg4.jpg

 

当湖街道洁芳社区  《一面流动红旗的故事》

5.jpg6.jpg

 

7.jpg

近年来,平湖市始终将“两约”修订执行作为推动社区治理的重要抓手,采取“1+X+n”的修订模式,细化奖惩措施,推动形成了一批特色公约和独特的宣传方式。去年村社组织换届后,第一时间全面推进新一轮“两约”修订完善工作,及时主动将移风易俗、公筷公勺等中心工作编入“两约”,并针对停车、宠物管理、垃圾分类等社区治理难题,汇集民力民智,进一步增强基层自治活力,解决实际问题。目前,平湖全市城乡社区“两约”修订率、宣传率均为1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