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红”引领“夕阳红”!平湖亮出养老服务机构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21-06-01 11: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5月29日下午,由平湖市民政局指导,当湖街道办事处主办,平湖市长红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我心向党共筑梦,银晖闪耀红船畔”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当湖街道举行。平湖市民政局、当湖街道办事处、长红公益发展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当湖街道各村社区的民政负责人和老党员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接下来,当湖街道所有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将开展以下活动:

1.“我在红船畔学党史”:所有照料中心组织老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发展史等。

2.“我在红船畔传党音”:发动老党员到照料中心讲党史、上党课,开展互动式、情景剧式党史宣讲,形成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参与讲、老年人愿意听,人人从中受益”的浓厚氛围。

3.“我在红船畔感党恩”: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观看《建党伟业》、《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中国机长》等一系列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4.“我在红船畔践初心”:深耕“网格连心送服务,孝老敬亲献真情”志愿服务,集中组织开展为老助老志愿服务行动,发动老党员的力量,扩大服务范围,增加服务人次,提升服务内容。

5.“我在红船畔展欢颜”:为村社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拍摄写真照片,届时送一个摆台,为老党员留下幸福的笑颜。

以党的100周年华诞为契机,平湖市启动养老服务机构党建专项行动,全市11家养老机构和114家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一系列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为老服务活动,凝聚红色力量,以“党建红”引领“夕阳红”。

2.jpg

▲我和党旗合个影

3.jpg

▲听党课话今朝

4.jpg

▲巧手剪纸寄初心

5.jpg

▲聆听老党员讲党史

6.jpg

▲建党百年主题演讲

7.jpg

▲唱红歌颂党恩

8.jpg

▲分享红色经典故事

9.jpg

▲打卡红色基地

10.jpg

▲观看红色影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