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民政局召开局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14: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5月8日下午,平湖市民政局召开局务会议,局领导、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科室及下属单位就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发言,围绕具体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工作及堵点、难点问题作了交流,并简要汇报了4月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工作计划。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条线工作做了点评和布置。

2021年,平湖民政工作开启了“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围绕省、嘉兴市民政条线打造和推进“四个标杆区”“九大先行计划”的要求,以建设“更高质量、更有温度的民政事业”为目标,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民政30条”为主线,切实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各项工作谋划在前、部署到位、推动有力、开局良好。

2.jpg

平湖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佳俊充分肯定了各条线工作,他说,民政工作基础好、特色亮点多、队伍素质高。当前,民政工作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条线竞争越来越激烈,数字化改革越来越新。为此,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营造热点,确保民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传达了市数字政府和数字社会系统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