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平湖市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5: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4月28日上午,平湖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百”系列活动暨“我在红船畔学党史”红色研学启动仪式在党建主题公园举行。

1.jpg

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何小云;平湖市民政局局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程佳俊;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党建指导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会组织党校学员以及民政局青年干部、各镇街道社工站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2.jpg

程佳俊发表活动致辞,他希望:各社会组织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系列活动,引领全体人员深入参与,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镇街道社工站发挥好枢纽平台作用,统筹协调社会组织深入网格,协助收集民情民意,发挥特长优势,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体现社会组织力量;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单位多关心厚爱、多支持鼓励,为社会组织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社会组织的人才培养提供鼎力支持,共同推动平湖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3.jpg4.jpg

发布并启动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十百”系列活动

 

5.jpg

认领“社会组织进网格大走访”活动项目

 

6.jpg

“我在红船畔学党史”红色研学学员代表发言

 

7.jpg

发放党史学习包

 

8.jpg

授旗出征红色研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