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平湖启动社工站“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联赛

发布日期:2021-04-27 14: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4月25日下午,平湖举行社会工作站“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联赛暨“初心故事会”启动仪式。

平湖市民政局局长程佳俊、副局长何鸣宇,嘉兴学院教授朱海伦,嘉兴市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张晓芸,平湖市委组织部、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毛夏平等人参加。

1.jpg

今年是社工站建成后完善提升的第一年,为进一步提升站点实体化、社会化、专业化运行水平,平湖策划开展社会工作站“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联赛活动,活动贯穿全年,通过比队伍素质、比专业知识、比业务水平来完善社会工作站的服务功能,培养一支本土化的社会治理专业人才队伍,在全市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2.jpg

平湖市民政局局长程佳俊致辞

 

3.jpg

社会工作站“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联赛暨“初心故事会”启动仪式

 

去年,平湖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整合资源,围绕“设施完善、制度规范、功能多样、服务专业”的目标,探索“三个到位、四个整合、四项机制”工作法,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全面深入推动镇街道社会工作站建设。各镇街道高度重视,快速承担起建设主体责任,统筹负责社会工作站建设的具体事务。

年底,实现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和社工服务“双覆盖”,全市各镇(街道)社工站累计推动开展暖巢行动、困境儿童帮扶、长者照料等社会工作服务项目36个,项目经费443.5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