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平湖市举办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规范专题培训暨打非工作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11: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规范和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行业协会商会发展能力和全社会共同参与打非工作实效,4月23日,平湖市举办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规范专题培训暨打非工作宣贯会。各行业协会商会法定代表人和秘书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2.jpg

《行业协会商会规范收费政策解读》

王斌杰  平湖市民政局社工科科长

 

3.jpg

《会计实务与管理》

富远飞  嘉兴合睿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税务师、高级经济师、会计师

 

4.jpg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务红领》

刘高宪  嘉兴市河南商会秘书长、嘉兴市两新党务中级红领

 

5.jpg6.jpg

平湖市校外培训行业协会会长王叶峰代表全市行业协会商会发出《自觉规范收费 树立行业新风》倡议。各参会代表在倡议书上签名,共同表达自觉抵制违规收费行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坚定承诺。

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督查通报案例和各级主管部门通报案例,深刻剖析违规内容和规范要求,以案释法,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积极作用。编印《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学习资料》,组织各行业协会商会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和工作要求,提高辨别非法社会组织能力,打好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人民战争。

9.jpg

平湖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鸣宇肯定了行业协会商会为政府决策咨询、加强行业自律、服务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外交往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她指出,行业协会商会中依然存在人员、制度、经费、能力等不足,必须认真对待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予以解决。

她强调,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是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坚决规范收费行为,协同做好打非工作。

她要求,全市行业协会商会坚持党建引领走正道、坚持依法办会讲正气、坚持提升能力强服务、坚持自我完善促规范,在行业发展和协会服务两个重要价值方面积极塑造新自我,在新时代体现行业协会商会的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同步对认真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