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1: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4月1日,嘉兴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作动员讲话,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会议指出, 一、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红船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红船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庚续红色血脉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二、突出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一是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聚焦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聚焦学史崇德,加强党性修养;四是聚焦学史力行,推动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抓住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紧扣民政重大项目力行。二是紧扣民生服务需求力行。三是紧扣民政基层基础力行。

三、从严从实做好组织推动,确保学习教育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注重方式创新。三是强化督导推进。

会议强调,要落实市委要求,以“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共同守好“红色根脉”,争当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做到“四个着力”。着力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学出理论武装的新境界;着力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学出理想信念的新定力;着力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学出党性修养的新提高;着力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学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体党员干部要作好示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民政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