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启动实施困难家庭“暖巢行动”2.0版提升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19 15: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工作,不断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稳步提升生活水平,促进共同富裕。近日,海宁市民政局下发《关于做好“暖巢行动”2.0版提升项目的通知》,正式启动实施“暖巢行动”2.0版提升项目,以项目化推进困难家庭精准帮扶工作。

     项目面向两人及以上低保家庭(不包括支出型贫困、渐退期家庭),根据家庭实际需求为其添置4000元以内的家用电器并配套1000元电费。同时,为满足困难家庭个性化需求,项目按照“一户一案”的做法,精心设计电器目录和品牌型号参考,既确保电器安全,又方便困难群众自行挑选。项目计划4月底前完成入户需求分析和排摸工作,5月底前完成汇总及相关采购工作,6月底前完成配送、安装及评估验收工作。(海宁市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