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朱培刚获得全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诗词创作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3-24 16: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以“忠诚、奉献、清廉”为主题的,全省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的传统诗词曲赋和现代诗歌比赛,自2020年4月下旬开始到年底,共收到参赛作品2665首,经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组织专家初评、复评和机关工委一起终审后,评出入围作品共220首,其中传统诗词和现代诗歌一等奖各10首,二等奖各30首,三等奖60首。嘉兴市社会福利院朱培刚院长创作《爱是一道多选题》获得最高奖“一等奖”。
          去年12月,朱培刚院长创作的“《巾帼英雄》献给儿童福利机构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获得南湖区机关诗词比赛银奖。《巾帼英雄》诗词发表于2020年第3期《中国社会福利》杂志。(嘉兴市社会福利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