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平湖市民政局和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09: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嘉兴、平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努力打造更高质量、更有温度的平湖民政事业。3月20日上午,平湖市民政局、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平湖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平湖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何鸣宇详细解读《中共平湖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3.jpg

平湖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俞鑫岗传达嘉兴市、平湖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动员部署。

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民政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结合民政和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步推进。

他强调,要在全局上下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我市民政和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的内在动力,做到三个民生“力”。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精准科学谋划工作的民生“脑力”。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重点创新工作的民生“臂力”。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优质服务市民群众的民生“脚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