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福喜事——嘉福院“闺女”出嫁啦

发布日期:2021-03-22 09: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花逢细雨好,山爱春分时!3月20日正值春分,对于嘉福院来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这一天,嘉福院“闺女”小琍出嫁啦。这是嘉福院的大喜事,作为“娘家人”都期待着亲眼见证小琍的幸福时刻。

         婚礼当天嘉福院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米高的气拱门上写着恭贺新郎、新娘新婚志喜。绢花拱门,路引,红色的绸带,喜字的灯笼等都是蔷薇婚庆等爱心单位为小琍精心准备的,嘉福院也为小琍准备了家电、喜被,床上四件套等嫁妆,这些都是满满祝福和关爱。

       上午8点50分,迎亲婚车沿着彩旗缓缓驶进福利院。新郎手持捧花,在大家的簇拥下接到新娘,并一同前往福慧活动大厅。大厅内,新郎郑重地向“院长爸爸”、“媒人妈妈”敬茶,并承诺今后会像家人一样对待小琍,让小琍拥有一个美满的家。随后,新郎、新娘与长辈们、亲朋好友一同拍摄了全家福。合影结束后,新郎、新娘坐上婚车,驶向了自己的幸福之路。

      上午11点58分,喜宴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嘉兴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沈岱峰为两位新人证婚。祝愿两位新人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白首偕老。嘉兴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朱培刚代表家属向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表示感谢,向新郎、新娘送上祝福。

     “院长爸爸”朱培刚说:“小琍出嫁是福利院的喜事。小琍能够向普通家庭孩子一样圆满体面的出嫁,离不开各位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各位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的关怀与关心。在福利院听的最多的是孩子们唤的一声院长爸爸,说的最多的是感谢。感谢民政大家庭,让孩子们有一个温暖依靠的家。感谢大桥镇镇政府,让孩子们能扎根在这个有爱的地方。感谢社会大家庭,给了孩子们温暖与关爱。最后,在春分这个春天最好的节气里,在婚礼这个隆重的现场,我祝福两位新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也希望两位新人能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小家,让生活更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