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全市清明节期间安全祭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09: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3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和各殡葬服务机构负责人召开2021年全市清明节期间安全祭扫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宋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民政局和港区社发局分别就去年省、市殡葬工作现场会后各项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四级调研员顾成庆传达了省市森林防火工作通知精神,并全面系统部署了今年清明节期间安全祭扫工作。

最后,宋永明副局长简要回顾了全市殡葬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殡葬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明确了殡葬系统数字化改革为今年殡葬工作的重点项目,强调了在疫情防控与清明祭扫并行不悖的前提下做好以下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是立说立行、落实落地;三是全面部署、责任到人;四是提升服务、温馨周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