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14: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2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不负春光起好步、乘势而上开新局的工作要求,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通报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考核结果,总结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机关处室(单位)全体在编人员和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局干部职工要传承民政系统孺子牛光荣传统,发扬拓荒牛、老黄牛创新实干精神,鼓足牛劲、奋起牛力,提升牛气、筑牢围栏,为推动全市新年度民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思想组织基础。

宋永明副局长主持会议。

           

郑新娣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吴书雷副局长通报了局2020年度考核结果

                           

鲁肇峰副局长总结部署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处室(单位)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朱伟峰组长对市民政局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指出要做到 “一个提高、五个重视”,即:一要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二要重视责任落实;三要重视作风纪律;四要重视清廉建设;五要重视教育管理;六要重视执纪监督。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民政工作取得了的成绩,市民政局获得了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全省民政系统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2020年度全市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等三项荣誉。

           

明确了新年度工作方向和目标,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 “建党百年、重要窗口、蝶变跃升、民政三十条”四个关键词,谋划推进新年度工作。

要求要用“三牛精神”打造一支堪当蝶变跃升重任的民政干部队伍,为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贡献民政力量。

一是发扬新时代拓荒牛精神。要聚焦“创新”,全面落实“全面创新年”各项要求,敢于创新、善于创新。

二是发扬新时代孺子牛精神。要聚焦“服务”,树立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

三是发扬新时代老黄牛精神。要学习“老黄牛” 精神,勤勤恳恳干成事、踏踏实实不犯事,全面落实“团队建设年”各项要求,深入践行“做事要有大格局,做人要有大胸怀”的理念,要牢牢守住廉政建设和平安两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