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述职我评议|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10: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2月8日下午,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1.jpg

会上,6位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健全责任体系与落实保障、推进其他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娟凤向各委员和全体党员通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她指出,过去一年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聚焦全市中心工作,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两个有效覆盖”,为促进社会组织党建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提供有效的政治引领和坚强的组织保证。

8.jpg

    她强调,2021年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将“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党建”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将党建和社会组织的发展建设同谋划、同推进;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要拿出敢闯敢试的勇气,把创新贯穿于党建的每一个环节、步骤;要积极参加“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活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为展示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