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平过年|千副春联百份餐,平湖公益组织联手送出“暖心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1-02-10 10: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IMG_20210204_144644

IMG_20210204_104616

为积极响应“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陪留平过节的新居民朋友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期,平湖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和慈善基地发起“千副春联百份餐,留平也过温暖年”公益活动,发动志愿者组成“暖心送菜员”将千副对联和百份“暖心年夜饭礼包”送到1000多户新居民党员和流动儿童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千副春联送到家

为了让留平过年的新居民感受到春节气氛,市委关工委、老干部局的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书写近千副春联,委托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送给新居民。中心联系先后联系华盛服饰、华福医用器材、爱驰威汽车零部件等多家企业,通过上门集中赠送给留平新居民员工。同时组织志愿者为困难服务对象上门赠送并协助张贴。

IMG_6384

mmexport1612079534873

为年夜饭加个菜

平湖市慈善总会、农产品展销配送有限公司也为留平过节的新居民党员和流动儿童准备了100份装有酱鸭、八宝饭的“暖心年夜饭礼包”,为他们的年夜饭增加一道平湖特色菜。50多名志愿者化身“暖心送菜员”,挨家挨户上门送菜,共同为留平过年的新居民表达一份心意。

IMG_6169

暖心更暖“新”

IMG_20210204_151845

IMG_20210205_105940

本次公益活动共为1000多户新居民家庭送去“暖心大礼包”,收获了很多新居民的感动和祝福。家住新群社区的新居民党员刘建华说:“谢谢党组织来看望我,作为新居民党员的一员,将牢记初心誓言,践行党员作用,为平湖建设添砖加瓦。”新居民大学生胡富成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成为一位“暖心送菜员”,他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从小就来到平湖的新居民,在平湖读书生活,也很了解在平新居民的不容易。感受到平湖对新居民家庭的关怀,会尽自己的努力回馈社会”。

新春佳节临近,通过公益关爱活动,让新居民一起过个特殊而又温暖的节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