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平湖96345“线上+线下”不打烊,留平过年暖洋洋

发布日期:2021-02-10 10: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辞旧迎新,合家团聚,春节返乡是异乡人共同的心愿。疫情当前,平湖市96345送出了“五心”服务。此心安处是吾乡,留平过年暖洋洋。

“线上线下”常相伴  留平过年更“贴心”

春节期间,96345服务不打烊。中心工作人员实行春节值班制,每天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线上+线下”服务畅通,服务质量不打折。市民除拨打96345热线外,还可以通过浙里办、微嘉园、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求助。96345与你之间,只隔一线的距离。

1.jpg

“上门服务”常相伴  留平过年更“顺心”

春节期间,为使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燃眉之急,96345推出22大类、120多项生活类服务事项,并对285家加盟企业和225名一技之长服务者在春节期间休息情况进行了摸底汇总,保证春节期间能有序派单、正常接单、及时上门。中心提倡加盟商“放假不加价”,并以负责的态度、精湛的技术、公道的价格,为广大市民排忧解难。

2.jpg

“过年礼包”常相伴  留平过年更“暖心”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外地师傅留平过年,96345为留平过年的12位加盟商送去了“暖心大礼包”,感谢他们选择就地过年,并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服务。天下没有远方,有爱即是家乡。

3.jpg

“服务保障”常相伴  留平过年更“安心”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春节上门提供安全服务,96345倡导各位加盟师傅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上门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服务距离、及时全面消毒等。96345为你全程把关,让春节维修服务无后顾之忧。

“结对帮困”常相伴  留平过年更“倾心”

4.jpg

春节期间,96345根椐结对群体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帮扶,为老保洁、送米,设备维修等服务,让独居老人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